行业新闻

什么是健康?

作者: 新日升 发布时间:2023-02-15

我们常把“祝你身体健康”挂在嘴边,但所谓“健康”为何?如何才能往“更健康”的目标前进?新日升清洁为大家分享,我们往健康迈进!

我要变健康。

但在这之前,到底大家都说的“健康”,就是是什么?什么状态才算是“健康”?

我们访问了身边大约10人,发现大家对健康的定义都不同。

有些人觉得无病无痛就是健康;有些人觉得要感到开心才算健康;甚至有些,觉得现代人都不健康。

网上怎么说?

现代人不懂什么就先问“百度”,那搜出来的答案是什么呢?新日升看了一些网站文章,综合了几个保健资讯网站资料,得出以下结果:

根据网上文章,一个人健康与否可分几个层面去定义:

生理层面- 你能否从在地上坐着到站起来一气呵成?有能量应付一整天的生活?步行约1-2公里也不是问题?赤脚站立30秒?睡醒后神清气爽,充满能量?身体没有任何病痛? 

情绪层面- 你能否感受快乐与悲伤的情绪?能爱人且感受到被爱?能否接受犯错?能否与所爱的人清楚划清界限? 

心理层面- 能否兑现诺言且成长?在人生中能否时而主动,时而被动?你能否规划人生?能否为自己着想? 

以上几个层面,结果因人而异,但越多正面回应当然就代表越健康,若不是就可能需要寻求专业咨询。

你觉得健康是什么?

变健康第一步!保持家中干净,保持工作环境清洁干净。

看了网上对健康的定义,是否觉得自己应该做个健康的人类?别慌,现在可以拿起手机联系我们,为你的家里和公司打造健康的环境。新日升专业做高端清洁,打造健康环境。

转载请注明:内容来自|新日升清洁
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关闭
二维码